羞恥心

平手/肥秋/宝塚OG/音乐剧/Hamilton/电影/港基/花滑女单/お笑い,祝愿世间所有的相方都能中年复婚

【神岩/优胜】白色巨塔(中)

白色巨塔(上) 白色巨塔(下)

本来吧,只是单纯想写个医生梗而已。但是又有点别的想写。写着写着6k了都没写完,还有一个下。

完全变成了感情戏,跟医生已经没啥关系了……

全文最终CP是优胜,不过这篇有点岸廉,tag按优胜打。

(上)和(中)之间大概有一年时间,发生了什么请自由脑补。我只写我想写的画面哈哈哈哈哈哈





【神岩/优胜】白色巨塔(中)



樱花落尽的季节,神宫寺和岩桥终于迎来了休假。

踉踉跄跄地爬下车,连司机道别的声音都没听见,两人仿佛行尸走肉凭着本能走进电梯,在神宫寺神志恍惚地掏卡开门时岩桥已经趴在他背上蹭了几滴口水。

“晚安……”

这是他们说过的最后一句话。两个困到极致的大医生分别回房,扑进床铺里睡得不省人事。


“嗯……”

神宫寺醒来时,没拉帘子的窗户外是一片火红的霞光。

他晃晃脑袋,没搞清这是朝霞还是晚霞。摸进裤袋却找不到手机,这才想起中间似乎醒过一次,沐浴更衣后把手机放在了床头柜上。

“睡了一天一夜啊……”

虽然肢体特别是脖颈动作时还隐约酸痛着,但大脑已是一片清明。他下床走到岩桥房间,轻手轻脚地开门进去。

极端渴睡的情况下,他们总是分房各自睡个昏天黑地。而岩桥这样超绝认床的家伙理所当然地占据主卧,只留给神宫寺一条枕巾聊做安慰。

他站在床边盯着凸出一个人形的被团不禁笑了。

“醒了吧?”

人形扭动了一下。

神宫寺掀开被角钻进去,温暖又干燥的棉被下看不清对方的脸,只听见呼吸中隐隐的笑意。

他把人捞过来一把抱紧,埋头闻见熟悉的香波味。

“你也洗过澡了?”

“嗯……大概是天还黑的时候洗的。”

“我差点都忘了自己洗过澡。”

“ふふふ……我也是。”

岩桥圈住神宫寺的脖子攀上去,闻了闻:“客房的沐浴露是不是味道不一样?”

“不知道诶,可能主卧用得快,两次买的香型不一样吧。”

“是么……”岩桥又闻了闻,懒洋洋地用脸颊磨蹭着恋人的脸颊,“……什么味道都喜欢。”

神宫寺失笑:“呐,睡糊涂了?”

“醒了哦。”

“突然说这种话。”

“偶尔讲讲又没什么不好。”

“你好肉麻。”

“偶尔肉麻又没什么不好~”

神宫寺把人搂得更紧些,从他的头发吻到眼睛。

岩桥发出舒服的哼唧声,计划着做点别的什么。


“咕噜——”

肚子却响了。


“噗……”

“不准笑!”

“嗯,不笑。”神宫寺掀开被子透气,“饿了?”

“嗯……”

“去吃饭吧?”

“汉堡么!”岩桥翻身坐起来。

“去了你就知道了,超好吃哦。”


“肯定还在睡觉……”

岸嘟囔着把手机揣回口袋。完成手术后想要去吃饭,昨天放假的两位大忙人却一个也不接电话。从学生时代就是那样,连熬一周通宵后能有两三天人间蒸发。

“キティ!”

循声抬头,爱车旁站着一身皮衣搭配破洞牛仔裤的永濑廉。

“你这……很厉害啊。”他从头到脚打量着乐队主唱。

“因为晚上有Live嘛!”永濑身上的锁链铆钉各种金属饰品随着他的动作丁零当啷地响。

“那还过来?”

“找你吃晚饭呀!”

“不会来不及么?”

“没事!九点才开始!”

“哦……”

解锁车门后,永濑却抢先坐进了驾驶席。

“诶?”

“刚做完手术一定很累吧,不要疲劳驾驶哦!”

“……你怎么知道我刚做完手术。”

“因为等你的时候听见别人夸你啊。”

“等一下,你怎么进来的?这儿是内部停车场啊!”

“嘿嘿~”永濑朝他笑笑,“陪我吃饭我就告诉你。”


西装革履的外科医生被怎么看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乐队主唱带进居酒屋街里。

“虽然这附近也有停车场,不过你的车太好了,还是停远点比较安全。”

“哦哦……”岸在人潮里拼命跟紧永濑。无论是大学聚餐还是职场酒会他都从未到过这种地方,大概只有学生时代那些精通玩乐的朋友曾来尝过新鲜吧。

“其实上次我带你去的拉面屋就在这条街的里侧哦。”

“诶!”记得那家店虽然很小,环境却很清静,与现在身处的食街大不相同。

“很厉害吧!明明是同一条街的里表,氛围却大相径庭!”

永濑拽住他的手臂,走进一块老旧的招牌下面。

“坐吧,这里的荞麦面很好吃哦!”

他隔着柜台跟老板打招呼,点了两份“一直以来的那个”,点完才想起来转头问岸优太的意见:“可以吧?”

岸点点头,被对方皮夹克上毛茸茸的领子吸引了注意力:“我说,不热么?”

“什么?”

“喏。”

“啊……有点……毕竟樱花都落完了嘛!”永濑不好意思地整整假毛领,“但是很帅啊!帅吗?”

“嗯。设计很有大牌风范啊。”

“哈哈哈!是大阪带过来的啦!超便宜的!”

“是么?”

“不过,キティ居然知道大牌是什么样啊?”

“没有没有……”岸连连摆手,“其实我完全没有时尚感,除了西装就不会穿别的了。”

“那平常呢?”

“衬衫。冷了加线衫、毛衣,再冷加大衣。”

“夏天呢?”

“POLO衫。所有衣服都是最百搭的颜色,随便拎起来也不会出错的那种。”

“诶~”永濑撑着脑袋感叹道,“像这种破洞牛仔裤,没穿过么?”说着就要把腿抬起来。

“喂喂!……没,哪有机会穿啊。”

“总有休假日的嘛。”

“休息时都在家。啊,这么说来也不全是衬衫,运动服还是有几套的,居家服也有。”

“……那不能算吧。”

“是么?哈哈~”


岩桥在神宫寺开车拐到不熟悉的街区之后就意识到不对了。

“不是吃汉堡么?”

“我没说吃汉堡啊。”

“那也得是高级烤肉之类的吧!别告诉我你要吃和食!”

“放心啦,是拉面。”

“……放我回去!”

“保证很好吃!”

“不要!汉堡或者肉!二选一!”

“不行!熬夜这么久得吃点有营养的东西。”

“神宫寺这个大——骗——子——!”

“我哪儿骗你了?”

“明明说带我吃好吃的……”

“嗯,可我又没说是你会觉得好吃的东西~”

“哈?!”岩桥意识到欺负小孩的招数报应到自己头上了,愤怒地鼓起包子脸。


“呐……还要走多久……”

“就前面有灯笼的那家。”

“为什么不开车啊!”

“大少爷,我们开的保时捷。”神宫寺无奈地拖着恋人往前走。

“反正是你的车,不关我事……”

“喂!”苦笑。


岩桥的碎碎念在吸进第一根面条的那一刻彻底静音了,直到喝完最后一滴汤汁,他再没发出半句抱怨。

“好吃吗?”

眨着眼睛猛力点头。

“还要?”

神宫寺把自己的半碗面推过去,看一天没吃东西的岩桥狼吞虎咽。

“老板,再来一碗!……你别吃那么急啊!”

“嗯嗯……”

“要不要加块叉烧?”

“唔嗯嗯……啊。”岩桥一边使着筷子一边比了个“3”。

“三块?”

摇头,完全张开的左手举得更高了。

“八块?”

点头。

岩桥病院的大少爷吃得脸快埋进面汤里,神宫寺给他捋捋额前一颤一颤的头毛,温柔的情绪自饱足的胃袋蔓延开来。


“神宫寺居然知道那么好吃的拉面屋诶!”

“嘿嘿,其实是岸くん告诉我的。”

“岸くん?他也来这里吃饭?”

“不知道诶……反正说这家店特别美味。”

睡醒吃饱后,二人终于有了从加班地狱中重返人间的实感。

“有没有觉得,放假头两天都不像人了。”

“我懂!”岩桥说,“只剩下睡跟吃的本能,像野兽一样。”

“为什么这么累呢……”

“因为都不肯认输啊……”

无论是院长公子还是下任院长的有力竞争者都坚持和普通医生值同样的班履行同样的义务,谁也不愿凭借身份获得特权。

“果然自尊是个累人的东西呢……”

“对吧……”神宫寺突然想到什么,“放假要不要回家看看?”

“你家?”

“不是。我家爸妈旅游去了。”

“我家也没人啊。”岩桥扳指头数给他看,“老头子开会,我妈跑欧洲玩了,我妹还在美国没回来。”

“诶……是说挙武也好久没回来了。”

“没办法,当初闹成那样嘛……他还在美国?”

“嗯。上次见到伯父打听了一下,不打算回来的样子呢。”

岩桥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有嶺亜的消息么?”

“本人倒是不清楚,但你猜我发现什么?REN他们乐队的经纪人是嶺亜的表弟。”

“诶?!”岩桥惊讶地顿住脚步又急急追上去,“那个声音很奇怪的?”

“喂……只是比较甜而已啦。”

“但是,脸是那样的嘛。”他一生悬命地比划着。

两人说说笑笑走得很慢,行至巷口岩桥却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岸くん?”

“啊?”

“呐,是岸くん没错吧?你看到没?”

神宫寺被恋人扯着往路口奔去,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辨不分明岩桥所指的是到底是哪一个。踮直了脚尖终于发现一个似曾相识的后脑勺。

“真的是岸くん!……等等,旁边是……?”

“REN?”


离登机还有几分钟,胜利头戴耳机在轰鸣的爆音中闭目养神。

手机震动起来。

“喂?”

“胜利!”

“诶?玄树?”他抬头看看大屏幕上的世界时钟,“怎么了?”

“你有没有讲啊!”

“……什么啊?”

“岸くん!不会到现在都没讲吧?”

“嘛……”揣在口袋里的右手下意识地攥紧了象征荣誉的奖品。

“你是不是傻!”

“因为,因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种感情啊!”

“什么这种那种的……”

“如果只想维持当下的关系还做出那种提议,不是太自私了吗!”

“……”

“我……我不想做自私的人。特别是,不想对岸优太自私。你明白吗?”

甜美的女声播报他的航班开始登机。

“在机场?”

“嗯。”

电话那头换了神宫寺:“快点回来吧,到东京我们再说。”



END.

有关CP,这篇绝对是优胜HE所以不用担心……出现的每个人都会HE。

另外请大家关心一下很甜很有良心的神岩不要只看修罗场……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