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恥心

平手/肥秋/宝塚OG/音乐剧/Hamilton/电影/港基/花滑女单/お笑い,祝愿世间所有的相方都能中年复婚

【神岩】她 01

跑剧情跑得快死了写个小甜饼换换心情。



【神岩】她 01



『现在在涉谷,xx旁边,来接我吧?』


发出这样的短信之后四十分钟,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却是不同的名字。

『△』

只有一个三角的奇怪注释。

“诶,不是『○』么?”自言自语着。


“你在哪里?”

“诶?”

“来接你了,在哪里……啊看见了。”


车型车牌都没有错,至于驾驶席上的人照例全副武装,口罩搭配女优帽,帽檐压得十分之低,让她不禁怀疑是否能看到路。

她迅速上了车。

“怎么找到我的?”

神宫寺向她上周新买的裙子撇撇嘴:“LINE。出门前发自拍了吧?”

“我哥呢?”

“说洗了澡,不想再出门。”

“诶~你来接我,不会很牙败么?被目击到怎么办?”

“没办法嘛。”兼职司机扭头看她一眼,“真操心这个的话,下次不要玩到这么晚。”

“……我高一了诶,这个点很普通好不好。”

“妈妈很担心。”


明明该产生违和感的称呼却舒服得顺理成章,一般应该是“你妈妈”或者“阿姨”才对吧?


“……”

“怎么了?”

“呐,其实不是因为洗澡,是因为很劳累所以才不肯来接我吧?我哥?”

神宫寺差点没呛死,拼命稳住方向盘训她:“小孩子别问那么多!”

“看起来真的是……”

“不是!”

“真的不是?”

“怎么可能!现在才九点半诶至少也要十一二……咳咳咳!”

她“嗯哼哼”地嘟囔着不知什么曲调,看向窗外掠过的群灯。


掏出遥控器打开车库门,神宫寺驾车滑入岩桥家的车位。

“我知道的哦。”

“……”

“大人的事情。”

她望着哥哥的车被另外三辆包围,像是泊入一个安定的港湾。

爸爸的车,妈妈的车,神宫寺自己的车。

这其中最熟悉的是妈妈的妇人车,还小的时候兄妹俩坐在后座,背着同款不同色的书包,拌着嘴去同一所小学校,稚气的笑脸仿佛昨日一般清晰。下一个画面却是穿上制服的哥哥在车厢里哭泣和挣扎,她下车走在通学路上担心得不断回头,哥哥充满恐惧的喃喃自语在她耳中萦绕不去。

那是他们最后一次一起上学。


发动机熄灭。

“下车咯。”


哥哥的车。她意识到自从哥哥买车开始,几乎没见过他的车单独泊在这里。

旁边总停着另外一部、和他的贴着同样贴纸的车。


“呐,お兄ちゃん。”

“玄树?”下意识地回头张望,空空如也,“什么嘛明明没有人,吓我?”笑。

“不是啦。”她也笑,“是说……”


“谢谢你哦,お兄ちゃん。”


END.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