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恥心

平手/肥秋/宝塚OG/音乐剧/Hamilton/电影/港基/花滑女单/お笑い,祝愿世间所有的相方都能中年复婚

【优胜/岸廉】阴谋

这个故事想写很久了但最近文笔总是奇怪得不得了……最后也只能写出这种东西,就看看图个乐吧,再不写夏天都要千秋了。

01. 起

永濑廉蹲在排练室墙角开作战会议。

他说今年夏天很重要机会一定要抓牢,这风煽小了不管用大家听我号令一定要煽成龙卷风。

长妻怜央掏掏耳朵吐槽他,“这话你说了百八十遍了我还是坚持一点不动摇——帮我写暑假作业就成交。”

永濑一瞪眼睛,“不是答应你了么!”

“糊弄谁呢!光写学校的有啥用,补习班的作业也要。”

“……”

“别跟我谈感情啊这事谈感情没用!”长妻根本不吃这一套。

永濑暗骂行行行你小子够狠,一边赔笑说你想好啦?你确定啦?

长妻毫不迟疑猛点头。

再磨蹭就没时间了,永濑廉一咬牙一狠心说可以!写作业就写作业。

长妻眉开眼笑,“你答应的啊,说好了啊,不准反悔啊。”

永濑气到吐血还要强撑场面,“小爷我什么时候反悔过!”

一旁高桥海人拍拍他肩膀,“紫耀来了!”

四人顿作喝茶望天状。

紫耀瞟来一眼,过去找神岩吐槽弟弟们长大了不亲人当年还不如养俩叉烧。

海人戳戳永濑。

“廉,为啥不告诉紫耀啊?”

“废话呢么!”永濑给海人头上敲一记。“紫耀那嘴上没门的走漏风声怎么办!”

“哦……可我嘴上也没门诶。”

“……说吧你想怎么办?”

“其实很简单,请吃饭就能堵住我的嘴。”微笑。

“……”

永濑廉心算一下海人近期食量,沉痛地点点头。

“吃就吃。”吃吃吃吃成个黑胖子吧你!

没等海人欢呼阿部顕岚就插进来跟他诉苦,“廉啊你知道的,我们五人那么要好,被发现我陪着你胡闹是很伤感情的。”

永濑心想好了大头来了,一边安抚军心:“没事要吃啥喝啥做啥尽管跟我说,被打死也不怕保准给你找块风水宝地。”

“我不用写暑假作业也不想吃东西,”顕岚说,“这样吧上月看中双靴子你把那买来送我就成,不费事。”

永濑在心里翻白眼。对对对,不费事,费钱哪!

“多少钱啊?”

“也不怎么贵吧,十五万。”

永濑廉边点头边扒上海人肩膀,“哥错了哥不骂你了还是你对哥好。”

好在永濑廉放血放得有价值,第二天长妻就在NHK大楼里堵住中岛健人给他灌迷魂汤。

“健人くん~越来越帅了!我有看黑崎君哦!健人くん和岸くん好~有~趣~哦!” 

中岛健人满头问号还没消下去,后方冒出一个海人给他表白。

 “健人くん~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想你到都把黑崎君又看了一遍!健人くん啊,和岸くん在一起一定超搞笑的吧!黑崎与梶是正义,黑崎与梶最高,黑崎与梶forever!” 

阿部顕岚谋定而后动,半路绑架了松村北斗:“健人くん!昨天在朋友家重温了黑崎君!没想到健人くん和岸くん这么搭!solo con要是能重现该有多好! ”

趁着健人一脸懵逼猛踩北斗一脚。

“啊!咳……”棒读,“健人你之前说要重聚影子可我们日程冲突我看你跟后辈处得也不错带上他我就放心去跟风磨了。”

中岛健人机械地点点头。

02. 承

佐藤胜利听到他大哥给岸优太发了offer差点没炸。

中岛健人好整以暇在Sexy Zone的乐屋里check自己的歌单:“哎呦?你不是说不带キンプリ么。”

“我知道我知道!”玛丽举手,“这就是傲娇的傲。”

“吵死了!”佐藤胜利目眦欲裂,夏天的岸优太是他的他的夏天是岸优太的这还有什么疑问吗?!啊?!

菊池风磨看够戏哈哈哈哈地出去买喝的,中岛健人勾勾手指让胜利过去。

“想知道原因?”

“……”

“那必须是因为……上次风磨会是不是你缠着岸优太没让他去成啊。”

佐藤胜脸色变幻如彩虹。

欺负弟弟感觉真好。

中岛健人一个人嘿嘿嘿嘿笑得幸灾乐祸。

受験生听到好消息时正埋在补习班里跟习题集厮杀,杀完一片又一片,干掉自己的还有长妻的。他一边刷题一边流下幸福的泪水,这都是甜蜜的代价啊!

而社会人窝在饭馆里给他的好同期下任务:“看紧岸优太!”

神岩边吃边点头说你放心我俩是谁我俩是你过命的好同期啊!无论发生我俩肯定跟你一国。说着往肩膀上重拍两下。

佐藤胜利一把撸掉那手,“屁咧!现充给我滚啊!上期杂志岸廉都抱成那样了是谁在旁边只会笑笑笑的?啊?!”

两张脸从餐盘里抬出来秒变阴险,“胜利你说啥?信不信下次我俩带岸廉出去玩不带你了?”

蔷薇帝国皇帝佐藤胜利阁下瞬间怂成球。

03. 转

自从岸优太跟了健人con,佐藤胜利一口气提上来无处放,只好抡起棒子打太鼓。

过半天平野岩桥神宫寺打楼上下来,抱怨说胜利啊你这鼓怎么敲得杀气腾腾,可吵了。

胜利环顾四周,故作随意,“哦,那什么,岸呢?”

“睡觉呢!这么大鼓声居然也能睡得着。”

佐藤胜利气不打一处来,太鼓敲得震天响,チビ们塞好防噪耳塞才敢进屋排练。

世界的爷爷抽空儿来溜达一圈,老人家才踏进一只脚就晃晃悠悠捂着心口退回走廊上,扒着门缝给胜利喊话。

“胜利啊——排练——还顺利吧——”

只听见咬牙切齿的声音穿过房间刺得耳膜生疼:“不劳您费心,可好了!”
老人家还想说点啥,轰一声鼓把他震到抖了三抖差点没站住。

老爷子麻利地撤退了。

隔天楼上几位就被请到胜利面前来。

马内甲说来来来胜利你来介绍下solo con的流程,这四个归你了大家好好玩儿啊!

佐藤胜利看着四个人四脸懵逼,心里那簇小尾巴摇得跟竹蜻蜓似的都快上天了,可面上还是得端住:“没问题么?算今天在内离初日就剩四天了。”

话音刚落只见对面神岩投来鄙夷的目光,啧啧啧,装啊装啊你继续装。

平野紫耀刚下TDC的舞台就被永濑廉的电话震到暂时性失聪。

永濑在六本木大吼你不告诉我你居然不早告诉我你敢不告诉我!

平野说可是我们又没伴舞马内甲说这是guest呀。

Guest?Guest?!永濑呵呵他一脸,说好的营业天然呢你是不是真!的!傻!

偷听全程的佐藤胜利表示很满意,转头来找见学的山下前辈打小报告,哎其实我们健人くん他就是不好意思请人,要不前辈您给撮合撮合……

他心说中岛健人我看你还怎么傲。

04. 合

阿部顕岚躲在永濑廉的乐屋里吃永濑廉买的高级西瓜。

他拿手往永濑扔那儿三天忘带回家洗的排练着上蹭蹭抹掉西瓜汁,胡噜一把茶色脑袋。“没事啊追求爱情的路上总是会有曲折。”说完继续啃死贵死贵的高级西瓜。

永濑廉整个人都颓了。现世报莫过于此,谁也没想到岸优太一伴伴两组,两组结结实实撞完他的场,要是不撺掇中岛健人找他伴舞这三天岸优太就不会没空来见学!

“谁出的鬼主意!”

“……你自己啊。”阿部顕岚伸手探探他额头,幸好还没魔怔。

“啊啊啊啊啊!”永濑拽过三天没洗的排练着就咬。

顕岚心有余悸揉着自己西瓜味的爪子,说你别伤心啊别伤心没有夏天有秋天……

永濑一记眼刀剜过来。

……咳有冬天有春天还有下一个夏天嘛。

永濑不理他继续咬住脏T恤无声尖叫。顕岚心想好歹兄弟一场关键时刻不该无情无义,说这样吧你看这事虽然哥几个该帮的都帮了可毕竟没成,要不那靴子就别买了留着钱吃点好的治愈一下。

永濑抬眼满脸泪花,哥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亲哥让那姓平野的边儿去吧吃里扒外的家——

我最近看上一钱包你把那给我买了吧不贵就七万,怎样?打对折了都。

永濑廉徒手撕碎脏T恤。

佐藤胜利带着一堆慰问品去排练。サマパラ还剩千秋,他的场改动最多不得不重排。

离集合时间还早得很,偌大排练室里只有趴地板写作业的几个チビ和自主练习JFW太鼓的Prince。

胜利献宝一般凑过去说今天午饭有荞麦面定食哦,斜眼定住准备起哄的神岩。

岸优太脑袋一耷一耷不知道听进去多少,神宫寺把最年长推过来牵起岩桥准备去洗劫胜利的慰问品。

“……你很累哦。”胜利抱着手臂把人从头到脚打量个遍。

“嗯,昨天千秋。”快满21岁的家伙意识朦胧到随时能栽倒。

“那还这么早。”

“不练来不及……”

佐藤胜利握住他的肩膀推着他走出排练室走进乐屋走到沙发边,伸出指头轻轻一点对方就倒进抱枕里。

岸优太迅速往怀里腿间各夹住一个抱枕,困得不行还在念叨JFW。

胜利说你快睡吧紫耀还有三天公演才结束不用担心练得晚。

岸在抱枕上蹭出口水印。

他说什么都不用担心,太鼓我可以教你杀阵我会陪你练,你本来就那么聪明这些你都演过,捡起来好容易好容易……

岸优太嘿嘿嘿笑起来,闭着眼睛嘟囔胜利你刚刚是不是说我聪明。

佐藤胜利愣了愣,说没。

有。

没。

我听见了。

你幻听。

绝对有。

胜利一巴掌糊在岸优太脑袋上。

神宫寺跟岩桥在一起,中岛健人跟菊池风磨在一起,最妙的是永濑廉跟King在一起。所以他有充分的时间去否定去傲娇去口是心非,反正没有任何人能够抢走岸优太。

于是他笑起来,他说ちげーよ、バカ。

END.

最近文笔太不稳定了……唉。拖到这么晚写也有好处,啥事都发生完了可以随便写,比如今晚的fmkn……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