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恥心

平手/肥秋/宝塚OG/音乐剧/Hamilton/电影/港基/花滑女单/お笑い,祝愿世间所有的相方都能中年复婚

【岩&廉】二人的独处时间一小时!Part II(完)

伪对谈企划。Part I

本篇有CP。

总感觉II没有I写得好玩啊……也没I那么有真实感。

下班以后头好疼……


【岩&廉】二人的独处时间一小时!Part II(完)

永濑   从刚刚开始玄树就好像在耍着我玩。

岩桥   没有那种事呀~

永濑   好可怕~

岩桥   没有没有(笑)

永濑   很了解人心吧?的感觉!(笑)

岩桥   诶?是在说我有心机嘛?(笑)

永濑   不不不……是褒义的,玄树有让大家都喜欢的力量啊。

岩桥   说过头了吧?(笑)

永濑   真的,比如海人一直在念,玄树很温柔、玄树对我超级好……之类的。

岩桥   ……为什么?

永濑   那家伙生日的时候,玄树不是在零点准时发生日祝福了么?

岩桥   ……啊啊。

永濑   所以总是抱怨我跟紫耀对他一点都不温柔。(笑)

 

(小窗口)

平野   对对对!明明请他那么多次客了诶!

 

(主画面)

岩桥   ……其实零点发祝福只是我的习惯啊。(笑)给谁都是这样的。

永濑   (回忆状)好像给我的也是呢。

岩桥   海人啊,是因为把紫耀和廉当做家人了吧?希望从家人那里得到的温柔、和希望从朋友那里得到的温柔是不一样的嘛。

永濑   嘛……

岩桥   我只是作为一个朋友很温柔罢了。(笑)

永濑   但是年下的Jr.们也很喜欢玄树呢!

 

(小窗口)

平野   母性么?

神宫寺  小心玄树看到揍你。(笑)

 

(主画面)

岩桥   对一般人无法打开心扉,因此表面上是个好人呢。不过太疏远了的话常常被说“没干劲”。(笑)

永濑   但是,对ジン……

岩桥   ふふふ

永濑   (笑)

岩桥   Prince内部都是敞开心扉的关系哦。还有紫耀和宫近,是能够好好接收我的情绪的亲友。嗯……平常游玩的朋友也有不少啦。

Staff   二人有共同的朋友么?

永濑   King和Prince吧……啊!还有顕嵐!

岩桥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永濑   和顕嵐趣味接近呢,时尚什么的。他和玄树家住很近吧?

岩桥   嗯。自行车代步的范围内。

永濑   所以送他衣服也很方便。(笑)

岩桥   没错(笑)有积压的就叫他来拿。

永濑   有件事情在意很久了。

岩桥   ?

永濑   为什么会买那么多同样的衣服啊?

岩桥   嘛……因为会穿啊。

永濑   很喜欢的衣服买同样的两三件的话倒可以理解,我也会这样做。但玄树根本是买几十件同样的基础款啊!

 

(小窗口)

神宫寺  我也想问啊!

平野   同感。这是单纯的浪费吧?

神宫寺  收拾房间的时候都分不清哪件穿过哪件干净!

平野   ……不是这个问题吧?

 

(主画面)

永濑   而且有很多没穿过就送人了吧?

岩桥   嗯。(笑)

永濑   之前和顕嵐出去玩的时候,那家伙从头到脚除了鞋子以外都是玄树送的。(笑)到底为什么啊?

岩桥   不知道诶。(笑)

永濑   诶?

岩桥   大概是缺乏安全感?(笑)如果穿破了、洗不干净了、忘在酒店了……有一堆备用。

永濑   但是这些情况都没有发生嘛!

岩桥   嘛……之前聊到哪里了?

永濑   和顕嵐家很近。

岩桥   啊啊。

永濑   玄树家和紫耀家也很近呢。

 

(小窗口)

平野   有关这件事!经常说“好无聊,来玩吧”这样叫我过去,然后一到,发现玄树并不是一个人!

神宫寺  哈哈哈!

平野   其实神宫寺也在!

神宫寺  那是因为……

平野   总觉得被你们两个玩弄了!为什么神宫寺总是在啊?

神宫寺  有工作嘛,住东京比较方便啊。

平野   ……有件事想问很久了。

神宫寺  什么?

平野   ……你付不付房租啊?

神宫寺  喂喂喂!(笑)不过之前,改变房间布局的用费是我出的哦。

平野   ……怎么感觉像被……

神宫寺  嗯?

平野   没什么。

 

(主画面)

永濑   玄树和ジン还有紫耀常常晚上出去一起玩呢、啊这么说好像会有歧义。(笑)

岩桥   兜风之类的。

永濑   我也想快点拿到驾照!三人之中,看起来最安全驾驶的就是ジン了吧?

岩桥   无聊的路段都归他开。(笑)

永濑   那玄树和紫耀呢?

岩桥   有意思的路段。来劲的路段。

永濑   ジン好可怜啊。(笑)

岩桥   ふふふ

 

Staff   二位有一起出去玩过么?

 

永濑   只有两人的话……也不算没有。

岩桥   去年夏天应该有吧?

永濑   今年的话……这之前一起去运动了。

岩桥   嗯。

永濑   我、玄树、紫耀、海人还有ジン,五个人去打了乒乓球、台球和野球。已经是春天的事情了呢!

岩桥   是哦。

永濑   原本没计划要去打野球的,因为玄树前两项输太惨所以强硬地带着我们去了。(笑)

岩桥   ふふふ

永濑   乒乓球和台球都不擅长呢?

岩桥   对。

永濑   海人在去的路上很得意的样子,没想到输得最惨。

岩桥   廉意外地打得不错呢。

永濑   是、是吗?

岩桥   嗯。

永濑   其实我踢足球比较多,乒乓球跟ジン一样,都是普通~的水平。(笑)

 

(小窗口)

平野   可惜有玄树和海人两个超下手的存在。

神宫寺  我和廉都被衬托了。(笑)

 

(主画面)

永濑   玄树还摔拍子了呢。

岩桥   那是因为紫耀太烦了。(笑)

永濑   一直在挑衅啊!

岩桥   真的好烦。(笑)

永濑   为了复仇把我们拉去battingcenter。一到那里,玄树瞬间就变得生机勃勃了。(笑)然后,我们四个人都完全不会打。

 

(小窗口)

平野   我好歹是元野球部部员啊!

神宫寺  只呆了两天呢。

平野   ……那也是元野球部部员!

 

(主画面)

永濑   好像在我们这一圈当中,不会打野球的人比较多。而前辈们会打的就很多……

岩桥   岸くん会哦。

永濑   (突然停顿)嘛……是呢。

岩桥   啊咧?(笑)

永濑   没什么……只是觉得,上次没来真可惜呐~这样。

岩桥   这个,才是最想说的一句话吧?(笑)

永濑   不不不不……

岩桥   很喜欢呢。

永濑   ?

岩桥   キティ。(笑)

永濑   哈……(坐立不安)

 

(小窗口)

神宫寺  糟糕了糟糕了!(笑)

平野   为什么对着本人那么热情,面对旁观者就害羞啊!

神宫寺  就是!其实大家都知道了啊!

 

(主画面)

岩桥   不要急嘛,明明连“大好き”都说过了。

永濑   (迅速脸红)

岩桥   ふふふ

 

Staff   快到时间了,最后请二位向对方提一个问题吧?

 

永濑   ……(仍在脸红)

岩桥   (沉默)

永濑   啊……啊!(如梦初醒)呃……提问……

岩桥   嗯。

永濑   我先?

岩桥   (点头)

永濑   那……我想问……玄树觉得我怎么样?

 

(小窗口)

神宫寺  诶?!!!

平野   噗哈哈哈哈哈哈!!!

 

(主画面)

永濑   不是那个意思!就是说……我这个人怎么样?玄树觉得?

岩桥   啊~(若有所思)和胜利比起来的话?

永濑   !!!

岩桥   挺好的哦。(笑)

永濑   ……好了玄树你有什么问题?

岩桥   嗯……对了。去年夏天,廉不是问过我一个问题么。

永濑   是什么?

岩桥   “怀着怎样的心情和神宫寺在舞台上拥抱”。

永濑   诶……嗯。

岩桥   那个答案,现在明白了么?(笑)

永濑   ……(低头)

岩桥   ふふふ

永濑   (点头)

 

(小窗口切换为主画面)

神宫寺  少クラ「ガラスの壁を破ろ!」环节,第一回就这样无事终了了!

平野   (拍手)

神宫寺  哎呀……初回嘉宾真是不得了呢!出乎意料地谈了很多呢!

平野   虽然开头有点微妙,幸好后半战气氛不错呢!

神宫寺  毕竟是那样的两个人呢!

平野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神宫寺  可喜可贺不该用在这里吧?(笑)

平野   是么?

神宫寺  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觉得如何呢?有没有想要看到的组合呢?

平野   有没有想要让Jr.们挑战的任务呢?

神宫寺  对本环节的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向番组制作侧提出。

平野   在这里哦!(指向屏幕下方)

神宫寺  那么,下个月再见啦!以上,「ガラスの壁を破ろ!」!拜拜!

平野   拜拜!

END.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