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恥心

平手/肥秋/宝塚OG/音乐剧/Hamilton/电影/港基/花滑女单/お笑い,祝愿世间所有的相方都能中年复婚

【KP】【ALL CP粮食向】第一回K&P Share House摄影实录

*粮食,ALL CP=无CP

*尽量达成了C62+优胜,但比重不一

*出坑已久,ooc警告

*台本风,然而苦无搞笑能力,无聊警告

*不是柠檬精,为别家感到高兴,希望他们也能梦想成真,因此成文


------------------

富士电视台湾岸摄影棚。


【永濑】はーい!ということでKing&Prince初冠番組K&P Share House从今天开始正式播出啦!


(集体吹响长鼻卷,拉开纸礼炮)

(布景是色彩温馨的客厅,海人、廉、紫耀、岸、神宫寺围坐在茶几前)


【紫耀】(用手拢喇叭)よっ!よっ!

【岸】(面对镜头不断挥拳)っしゃー!

【神宫寺】いや这两个人什么谜之举动(笑)

【永濑】但是可喜可贺呢,我们第一个冠番组终于,终于播出了呢!

【高桥】一直以来看到前辈们在电视上活跃,总想着有一天也能有自己的番组,这一天居然就到了!

【神宫寺】还有Staff桑准备的如此精致的布景,这都多亏了包括饭在内的大家的力量,想要再一次传达感谢呢!(看永濑)

【永濑】(瞄题板)再一次,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齐】(低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平野】说起来,被这么多摄像机围着,嘛虽然平常也是这样,但冠番组果然还是有不一样的感受,好像心脏被丢进洗衣机……

【永濑】不对不对,太惊悚了吧!

【平野】……仿佛在洗衣机里那样上上下下的心情!

【神宫寺】滚筒式呢

【高桥】(苦笑)紫耀的比喻太难懂了

【神宫寺】总之就是憧憬!目前为止也在各种杂志上许过愿,没想到实现的这一天我还挺紧张的(笑)本番前倒计时都有点起鸡皮疙瘩了

【高桥】我懂我懂,毕竟是第一次……

【岸】人生第一次!

【永濑】いや,岸さん不对吧?

【岸】诶?

【永濑】我们三个是第一次……你不是吧?

【高桥】そうよ

【岸】啊——!啊啊,你是说真夜……

【神宫寺】ちょっ、(汗)他局の番組出すんなよ他局の!

【永濑】冠番組一回目でまさかの事故

【高桥】岸くんしっかりして~

【岸】ごめん、ごめん

【神宫寺】頼むよ岸くん~

【平野】え、ちょっと、他局なの?!

【永濑】(拍头)なんやこの時間差!


【永濑】从布景和标题也可以看出来,这个番组的主题就是,share house!以King & Prince成员共同生活为主题的,半真人秀形式的综艺!

【一齐】耶~!

【岸】(左看右看)感觉会有很多隐藏摄像机!可怕!

【永濑】没有啦,摄像机都是堂堂正正摆在那里的

【神宫寺】画面上可能看不出来,其实这儿不是摄影棚,而是真正的房子

【永濑】楼上有我们各自的房间

【平野】找到六个房间的别墅也不容易吧!

【高桥】不是啦!只有三个房间

【平野】诶?

【高桥】刚刚我不是第一个化好妆嘛,已经转了一圈,三个房间哦

【神宫寺】也就是说?

【永濑】啊——マジかよ!这个企划到底趁了谁的心!

【高桥】喂!

【永濑】我才不要分享房间呢!

【高桥】(上手去搭永濑的肩膀)ねぇ!廉ってさ、

【永濑】(反压制)大家也都这么想吧!

【平岸神】嗯嗯

【高桥】喂!为什么大家这么冷淡啊!

【岸】因为只有海人一个在说,“一起住吧~一起住吧~”

【平野】巡演也是,总想着和谁住

【神宫寺】普通这个年纪,大家都想一个人住呢

【岸】我们都是立派的成年男人了!

【高桥】岸くん是老爷爷吧!

【岸】哈?!你这个%¥#*&……

【一齐】哈哈哈哈哈!

【岸】(定格中)

【永濑】明明气势这么厉害,居然忘了怎么接茬!

【平野】表情超不甘心的!

【岸】(摸后颈)喂、我、那个……

【神宫寺】(把岸拉下来)那么事不宜迟,尽快开始抽签分房间吧!


(Staff递来签筒)


【永濑】(看题板)签筒里有2根红签,2根蓝签,2根黄签,抽到同色的人做室友

【平野】一起抽吗?

【永濑】不,轮流抽

【神宫寺】顺序呢?先决定下顺序吧

【平野】谁先来?猜拳吗?

【岸】(撸袖子准备)

【神宫寺】不如从海人开始吧,既然他那么开心

【永濑】对,先决定海人的颜色,然后其他人就坐立不安地看谁那么悲惨……

【高桥】(生气拍)ねぇ——!

【永濑】(反手压制)那干脆按座位来吧,海人,我,紫耀,岸さん,神。

【岸】(探身拿过永濑面前签筒开始晃,闭眼念念有词)

【平野】いや、それw(指着岸笑)

【神宫寺】现在晃没用吧?第一个抽什么都没差啊!

【岸】诶?也对哦

【一齐】(爆笑)

【平野】快抽吧

【一齐】(敲茶几)咚!嗒啦啦啦啦啦啦~


【高桥】——耶!!!(抽出黄签)


【平野】成员色啊,厉害

【岸】啊~看来得避开黄色了呢

【高桥】反正我也不要和岸くん做室友!

【岸】は?こっちのセリフだよ!

【高桥】(无视)还是紫耀这样大方的人比较好

【平野】这个嘛……

【永濑】这家伙超麻烦的,在乐屋里总是“廉~廉~”地粘过来

【岸】需要准备耳塞呢

【高桥】太奇怪了吧!大家!何で先からこんなに当たり強いのよ!

【一齐】噗wwwww

【高桥】为什么笑啦!

【神宫寺】(笑)好啦好啦,我抽到海人不会买耳塞的

【高桥】真的?

【神宫寺】嗯,即使很困也会陪你讲话的啦

【高桥】果然还是神最温柔

【岸】好感度上升~

【神宫寺】喂!(笑)

【平野】然后是廉?

【永濑】俺はシンプルに行こうかな、一発で!

【岸】喔!帅气的男人!


【永濑】(抽出红签)

【一齐】哦哦哦~


【平野】嘛,要看接下来的情况(接过签筒)

【神宫寺】现在局势还不明朗呢

【高桥】谁抽到黄签都大欢迎哦~

【岸】反过来说,要是紫耀也抽到红签怎么办?

【永濑】……

【平野】……(抽)


【一齐】哦哦~蓝色!King三人完美地分开了啊!


【神宫寺】岸くん的房间很让人在意呢

【平野】我的话,Prince谁来都无所谓,应该会很普通地一起住

【永濑】啊对哦!之后玄树也要来!

【神宫寺】为什么突然那么吃惊(笑)

【永濑】没,只是想到……(若有所思)


【岸】我只要不抽到海人就无所谓(抽)

【一齐】……

【一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群魔乱舞,岸用头砸桌子)


【平野】やっべぇ!www

【神宫寺】岸くんすっげぇ!www

【永濑】(笑到无法MC)是奇迹啊!

【高桥】嘘でしょ?!嘘でしょ?!!!

【岸】(后仰,用手遮眼)マジかよ……

【永濑】这就是命运啊

【岸】(盯着手里的黄签)为什么?!

【平野】啊~不行了(擦眼泪)上一秒还在说“我只要不抽到海人”下一秒就抽中了哈哈哈哈

【神宫寺】而且岸くん从头到尾都在拒否海人嘛,结果居然抽到了哈哈哈哈

【永濑】哈哈哈那么海人,现在的心境,请~

【高桥】……良かったね(笑)

【平野】哇~低气压www

【神宫寺】暴风雨来啦www

【高桥】不就是跟岸くん做室友嘛,他这人不就是超小气而已嘛,有什么好怕的

【岸】嘘つけ!上周不就请你吃饭了吗!

【一齐】哈???

【永濑】什么时候?等等……什么时候!

【神宫寺】完全不知道!

【岸】不是啦,就之前拍摄,廉有工作先走了嘛,你们俩又去逛街了,然后这家伙说肚子饿……

【平野】真的请了?(看海人)

【高桥】……嗯

【一齐】欸???

【神宫寺】这么爽快地承认了www

【永濑】不,等等,明明你从开场就在diss岸くん小气啊?

【岸】很过分对不对!

【平野】所以是故意找梗?呜啊,为了综艺什么都做得出的男人啊~好可怕~

【高桥】……不对,听我讲听我讲(站起来)我们两个,不是关系很差吗!(大声)真的很差啊!

【一齐】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濑】够了!这个人设已经千疮百孔了!(笑)


(Staff提醒)


【神宫寺】啊,还有我没抽

【高桥】(自暴自弃)反正已经和我无关了,もう,什么都没关系

【岸】神宫寺哪边都能住呢,无论和紫耀还是廉

【神宫寺】但这种感觉有点讨厌啊~明明是最后一个,爆点却早就结束了,算什么事儿啊~(笑)

【一齐】哈哈哈

【神宫寺】(搅动剩下两根签)

【高桥】诶?不对啊?

【平野】怎么了?

【高桥】(举手站起来)可以说吗?我发现了

【岸】どうぞどうぞ

【高桥】既然之后玄さん也要来的话,就意味着,没抽到神的那个人,要和玄さん一起住吗?

【岸】那肯定啊!

【神宫寺】诶!我明白了!也就是说……

【高桥】如果神抽到紫耀,和玄さん一起住的就是廉!

【一齐】诶——!

【永濑】(把头埋进手臂)あぁぁぁぁもうーー!

【岸】对啊!对啊!好厉害!

【平野】哈哈哈比起岸くん和海人,好像这边还要更有趣!

【永濑】もう……刚刚已经意识到了!

【神宫寺】所以反应才那么大!我还在想为什么呢!

【永濑】啊我好紧张(仰天)

【平野】いや电视机前的各位会认为我们关系不好的啦

【岸】会登上Yahoo news的哦~

【高桥】——嗙!杰尼斯某组合,队内不仲

【神宫寺】不仲的不是你和岸くん吗www

【永濑】没有没有,不要乱说啦,真的不是什么奇怪的意思哦?电视机前的大家不要误会哦?

【平野】真相只有——

【神宫寺】一个!

【永濑】もういい!

【平野】好啦好啦,其实没有那么严重

【岸】这人就是害羞吧

【高桥】从以前开始,遇上玄さん就变得莫名其妙地认生

【永濑】该说是ドキドキ呢还是ゾクゾク……

【一齐】ドキドキwww乙女かよ!

【永濑】平常完全没问题啦,但室友有点……大家一起的话也很普通地一起泡澡啊什么的,只是两个人……

【岸】加油!这可是工作啊!

【神宫寺】突然的商业发言www


(Staff示意快抽)

【神宫寺】准备……耶!(抽出蓝签)

【平野】哦哦哦!(和神宫寺站起来抱肩跳着转圈)耶!耶!耶!耶!

(镜头拉高,岸海也站起来,四人仿佛足球队庆祝胜利)

(特写,永濑扶额)


【永濑】もう……一番嫌なのは紫耀にイジられるっという……



(CM)



【永濑】King & Prince,初冠番組K&P Share House,第一回!

【一齐】耶!

【永濑】刚才分房间感觉要把能量耗尽了……

【神宫寺】休息时被经纪人骂了呢,注意时间!什么的

【平野】真的是如同乐屋一般的氛围,放到电视上有点不妙啊

【高桥】像网络限定的感觉(汗)

【永濑】所以刚刚呢开了小小的反省会……作为MC我也没控制好时间

【岸】没关系啦

【永濑】好,那么在第二环节开始前,成员各自去房间,换上睡衣,再回到客厅!

【岸】诶?什么睡衣?

【永濑】休息时,Staff已经按照分好的房间放置了睡衣,请大家以最快的速度换好回来!


(五人登楼梯)


【神宫寺】不会是什么超羞耻的衣服吧……


(下楼梯)


【永濑】意外是很正常的睡衣……

【神宫寺】还以为是整蛊呢!

【岸】虽然是成员色,但都是パステルカラー所以很淡雅

【平野】等等(笑)从岸くん口里说出パステルカラー还挺不可思议的

【岸】什么啊!我好歹有读时尚杂志的啊!

【平野】比如呢?

【岸】With啦,More啦……

【平野】那不都是我们登的杂志嘛!

【高桥】而且还是女性时尚杂志www

【岸】总之我有努力啊!

【神宫寺】はいはい

【永濑】虽然目前是这样,但以后有可能让大家穿自己的睡衣来

【高桥】哦哦!

【永濑】所以在不远的将来,请大家期待岸さん的华丽呈现(鞠躬)

(紫神海一齐鞠躬)

【岸】等等,难度也太高了吧!


(重新坐下,围在茶几边)


【永濑】那么第二部分的主题是,讨论以后在番组中想做的事情!

【一齐】耶!

【神宫寺】我啊,想两个人对饮

【岸】渋っ

【神宫寺】可能在这种房子里不太好实现,我想做居酒屋之类的企划

【平野】相当成熟的提案啊~想和谁一起喝?

【神宫寺】嗯……廉吧

【永濑】诶?我吗?

【神宫寺】可能这五人中,就只剩廉没有单独喝过了,和紫耀、和岸くん不时就会一起喝

【高桥】等等,我也没有啊?

【神宫寺】(笑)抱歉抱歉,在我概念里总觉得还没到和海人单独喝酒的年纪啊……

【高桥】なによ!

【岸】相当意外呢,居然没跟廉喝过?

【平野】神和廉不是有共演吗?

【神宫寺】有剧组全体的聚餐和酒会啦,但单独两个人好像真的没有。当时是我们俩,加上共演者或者Staff至少五六人的规模这样去的

【永濑】反而我们的妈妈会去女子会……

【高桥】二个人吗?

【神宫寺】人数倒不清楚,也不知怎么就认识了!我的妈妈和廉的妈妈

【永濑】刚知道的时候,诶——地超级震惊!

【神宫寺】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幼儿园啊小学会比较多嘛

【永濑】对对,但因为一直转学,我妈反而不经常有这样的体验,没想到居然在儿子20岁的时候交到了新的妈妈友!

【平野】哈哈哈哈哈!

【岸】好厉害

【高桥】成真了的话,廉的妈妈和神的妈妈在电视机前也会很开心吧

【岸】搞不好还会一起看呢

【永濑】那么Staff桑,拜托了!

【一齐】拜托了!

【神宫寺】嗯……其实仔细想来,我跟玄树也没单独喝过

【一齐】这样啊

【神宫寺】什么嘛这平淡的反应(笑)

【平野】不意外啊,根本想象不出你们对饮的样子

【神宫寺】以前一起过圣诞喝过香槟,小时候喝儿童香槟,长大了喝含酒精的,但那个跟喝酒又不太一样……

【岸】我明白,居酒屋稍微有点渋い,跟岩玄完全不搭嘛

【高桥】像香槟啊,红酒啊,高级西餐厅之类的倒有点符合

【神宫寺】也不会一直去那种地方啦(笑)纪念日的时候有去过


【永濑】那么岸くん呢?

【岸】我啊,想办Party

【平野】やばいよ、この二人www一个要喝酒,一个要开趴

【岸】不是啦,home party!home party!邀请很多人来的那种!

【神宫寺】哦哦,是想请guest对吧?

【岸】对

【永濑】请来准备做什么呢?

【岸】诶?(摸后颈)いや……聊天?

【高桥】那还算什么party啊(笑)

【神宫寺】打算请谁呢?

【岸】胜利。啊,干脆把同期会的大家都叫过来吧

【平野】不错诶~

【神宫寺】去年我们聚了以后,经常被杂志问“麻烦讲讲同期会的段子”,老实说都快讲完了(笑)

【高桥】好奇妙,岸くん和神两个人在一起,会稍微有点前后辈的印象不是吗?可是岸くん和神的同期在一起就仿佛融进去了

【平野】哈哈哈我懂,特别是和胜利

【神宫寺】那家伙一直喊岸不加くん嘛,有时候觉得“岸くん”是本名,“岸”才是胜利专属的昵称

【岸】我没什么同期,所以已经把JPHI世代擅自定位成同期了,但在内心深处又认识到,啊~其实又不是啊~大家又怎么想呢~

【平野】繊細すぎじゃない?www

【岸】就这样有点复杂的感情,所以胜利邀请我的时候真的很高兴

【神宫寺】岸くん出现在那个场合,特别顺理成章

【高桥】勝利さんの連れ~みたいな

【神宫寺】对www


(Staff示意)


【神宫寺】啊,那么紫耀呢?

【平野】诶……“平野制作人”复活!

【一齐】イヤだよ——!!!

【岸】パス!パス!

【神宫寺】これは本当に嫌だ!

【高桥】现在收到了来自成员异常猛烈的投诉www顺便一提我也不要

【平野】诶?为什么?

【高桥】你还有脸问!

【神宫寺】说点正经的,认真想做的事情

【平野】诶……没想过

【岸】拜托你想点正经的吧!

【平野】这话换岸くん来说总觉得好微妙(笑)

【岸】喂!

【神宫寺】リーダー先安静一点(笑)

【平野】好了好了,嗯……想做运动系的吧……3对3篮球,3对3足球,保龄球,飞镖……之类的

【岸】欲張りだな

【高桥】篮球和足球我们好像玩过吧,呐,廉?

【永濑】(回神)啊,好像有

【平野】15年呢

【神宫寺】可以抱怨一句吗?按年龄分组玩身体对抗系运动的时候,我们年下超吃亏的啊!

【高桥】对对对,紫耀和玄さん运动神经都很好,撞起来可了不得

【神宫寺】岸くん现在的肌肉也很やばい

【永濑】相反我们三个都还挺细长的……

【岸】要这么说的话,廉也是凶器啊!

【永濑】为什么?

【岸】廉的肩膀撞过来超痛的!简直在背上开个洞的程度!你这家伙能不能长点肉啊!

【一齐】啊哈哈哈哈

【平野】总之户外比较好呢,正好有奥运会嘛,能够在外面呼吸新鲜空气很不错吧?

【神宫寺】好倒是好,防晒必须要做足呢……(苦笑)

【高桥】不然会被经纪人教训

【岸】“好歹注意一下!”

【平野】这个团晒不黑的,只有玄树了吧

【高桥】真好啊~


【神宫寺】廉有什么计划吗?

【永濑】我还挺想做普通的综艺企划的,美食,整蛊,时尚对决,之类的

【一齐】哦哦~

【岸】但我以为你想玩游戏

【永濑】……的确想

【岸】哈哈哈!

【永濑】但是!但是!刚刚大家说的都很private嘛,所以到我这儿是不是必须说点抱负之类的

【高桥】经典企划的话,学力测验也不错

【永濑】我已经可以猜到最低分了……

【岸】不对,大家看我干什么啊!

【神宫寺】哈哈哈!反过来也想知道廉能得多少分

【高桥】唯一的大学生呢

【永濑】还有料理什么的,一起购买食材,从零开始做起,料理对决的形式也好,跟岸くん的结合起来举办party也好

【平野】为了拍摄这个番组,其实我们在房子里度过的时间还挺长的

【神宫寺】普通的话可能一次拍两回,每月两次摄影这样子,但我们需要实实在在地在这所房子住两天

【高桥】对,每周住两天,期间去工作也是回到这儿生活

【岸】但总觉得我们本来也差不多就这样

【永濑】啊~因为经常互相串门留宿嘛,结束了工作,一起回家,一起聊天,睡一觉隔天一起上班,在我们当中挺常见的

【平野】对我们来说虽然不新鲜,但饭看到的话应该还挺新鲜的

【神宫寺】当然也会有各种各样的任务和访客,敬请期待!


【神宫寺】最后是海人!想好了吗?

【高桥】想好了:想作为普通的一家人生活!

【平野】诶?

【高桥】就那种,分好爸爸、妈妈、宠物的角色的,杂志上经常说的那种,想实际过一天试试看呢

【永濑】那你要当一天蜥蜴哦

【高桥】哈?

【永濑】你知道杂志对谈里,你当宠物的概率有多高吗?

【高桥】那也不用是蜥蜴吧!

【永濑】现在爬虫类很流行的嘛!蜥蜴啦,蛇啦,青蛙啦……

【高桥】绝对不要爬虫类!

【岸】海人当狗当猫什么的我们都已经看腻了

【高桥】……那我当人,三男就可以

【平野】啊就是末子呢,原来如此,这人就是想撒娇呢

【高桥】并不是那样!

【神宫寺】还挺有趣的吧,偶尔大家疯狂地宠着海人什么的www

【永濑】気持ち悪い~www

【高桥】(无视)

【平野】其他角色的话……最近岸くん爸爸,玄树妈妈的设定比较多吧

【岸】抱歉,身为严父无法宠你

【高桥】无所谓,妈妈会容忍我的全部

【平野】ちょっと腹立つwww


【神宫寺】那宠物谁来当?

(神紫廉三人无言互指)

【高桥】神对我会很温柔,希望他当长男……(神宫寺:耶!)至于宠物……

【永濑】知らない知らない(望天,拒绝跟海人对视)

【高桥】……就拜托紫耀吧!

【平野】啊饶了我吧……

【高桥】要做乖巧的宠物哦,好好听主人的话

【平野】もう嫌だ

【高桥】(眯着眼,用催眠术的语气)成为宠物吧~成为宠物吧~(加上手势)成为宠物吧~

【神宫寺】哈哈哈!哪儿来的假冒催眠师啊www

【高桥】(凑在紫耀耳边吹气)成~为~宠~物~吧~

【平野】……好啦我知道了!(抬头)にゃん~(猫猫拳+雪宝颜艺)


【神宫寺】啊哈哈哈哈哈(破音)

【岸】ちょっと濃すぎません?

【永濑】噗——

【高桥】诶?(迷惑)

【平野】いやいや,这什么反应,我做到这份上不都是为了你吗!(笑着站起来指海人)



(CM)



【永濑】最后紫耀的部分有点shock呢,嘛对饭来说可能是surprise,对我来说shock的成分更多一点……

【平野】我也不想在冠番组第一期就干这个啊!

【神宫寺】这期的氛围与其说乐屋,不如说像聚餐吃完第一轮以后的气氛

【高桥】我懂我懂

【永濑】万幸最终把大家的目标都定下来了,如果有机会的话能拜托Staff桑帮我们实现就太感谢了!

【岸】这么看我的Party最容易做吧?

【平野】为什么?

【岸】玄树回来就能开了嘛!

【高桥】不错诶!

【神宫寺】六人,岸くん再叫上胜利,诶怎么有点既视感www

【永濑】非常熟悉的成员组成呢

【平野】然后宠物的ニャンちゃん就跑出来……

【永濑】宠物的话题已经够了!


(Staff举题板)


【神宫寺】虽然对观众有点抱歉,King & Prince待望的初冠番組第一期就这样结束了

【平野】语气有点心虚啊没四、没事吧?

【永濑】(笑)为什么在这种地方吃螺丝啊!

【高桥】内容来讲这期真的还挺普通的

【岸】看点是海人的三脚猫催眠术!

【神宫寺】全国的催眠师都会哭泣吧www

【永濑】哈哈哈!所以这就是第一期!リーダーの岸くん,拜托进行最后的总结!

【岸】诶?我吗?真的?

【永濑】不然呢w

【岸】呃……一直以来应援着我们的大家,诶……很感激有这个机会……请多多向身边的人推荐……啊,你们自己也别忘了看啊

【一齐】噗哈哈哈!

【永濑】这档节目每周三深夜24:35~25:05分播出,之后会在Abema TV有料配信,请感兴趣的各位一定要收看哦!

【一齐】要看哦~

【永濑】那么?(左右看看)

【平野】(举手)其实我有个问题

【永濑】哦?

【平野】这个标题不是K&P嘛,那到底该读K and P呢,还是King and Prince呢,还是读キンプリ

【一齐】到现在才问?

【平野】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嘛!

【永濑】在我心中读King and Prince

【平野】全名?

【永濑】嗯……啊,不过要在推特上带tag的话,怎么办?

【平野】K&P吧,简洁一点

【神宫寺】一般,tag里面不会有空格的嘛,可是K&P Share House的话,空格也太多了

【平野】キンプリShare House怎么样?

【神宫寺】可以,但Share和House之间不要有空格

【永濑】OK,那么在屏幕下方,会出现这个tag哦,#キンプリShareHouse,欢迎大家用这个tag给我们留言!

【岸】记得留言啊!

【平野】会看的,记得留言!

【高桥】画画也可以哦!

【神宫寺】等着大家的感想哦!

【永濑】那么K&P Share House值得纪念的第一回,就到这里!拜拜~

【一齐】拜拜~(挥手)


(镜头拉高)


【高桥】诶?tag什么的不应该最先讲吗?

【神宫寺】对啊!这样才能一边看一边发推,现在大家都发完了啊?

【平野】对哦!

【岸】肯定是廉忘了!

【永濑】才没有!

【岸】开场你就忘记说谢谢吧!我看到你往神宫寺这边瞟了!

【永濑】瞎说!难道你一直盯着我吗!

【岸】是啊!不可以吗?!

【永濑】……(语塞)


(声音渐弱,打广告字幕,背景紫神海笑倒)


-------END-------

因为是粮食所以不打CP tag,虽然这样看到的人就会少很多(。

所以喜欢的话麻烦再点一下蓝手吧(喂


周五看到别家的好消息之后开始写

期间经历了愤怒和痛苦,在反击的间歇试图写这个假想的综艺台本

虽然最后写得乱七八糟,可在编织它的时候,我的确是快乐的

这就是创作的愈合力呢

当然我写的肯定不能算文学但是,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评论(1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