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恥心

平手/肥秋/宝塚OG/音乐剧/Hamilton/电影/港基/花滑女单/お笑い,祝愿世间所有的相方都能中年复婚

【Jr.】Share House(零)

说明:

主要人物KP岚近SZ,出场人物包括不限于安井深泽6T。 

不会有BG,会有来自各多拉马的女性人物,比如SHARK紫耀的幼驯染小枫在这里也是快餐店“Roller Coast”的店员。 

CP除神岩插花岚岩外都没定,可能会有岸廉、紫廉、优胜、岚近。 

……虽说是神岩,这集岩桥没有出场。 

KP同居。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头……


【Jr.】Share House(零)

“唔啊——!永濑廉!” 

 
平野悄悄溜下楼梯,给客厅的神宫寺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楼上一阵吵闹,纸门来来回回开合的声音越来越刺耳。神宫寺从充满梦想充满爱的漫画里抬头,发现平野维持着刚刚的姿势又爬回来了。 

“还。不。快。走。”唇语。 

“在。找。东。西。” 

矮桌上一片狼藉,平野怎么也找不到早上丢下的手链。

“……又不是只有我嘛!紫耀也得打扫!”

“平野紫耀!”

“……啧……”

“笨。蛋。”神宫寺面无表情地吐槽。 

岸从二楼噔噔噔冲下来:“快去收拾!”

“打工啊我要打工!”

“昨天刚刚被炒了打什么工!”

平野缩着脑袋在客厅里乱窜,终于突破岸的魔爪冲下玄关换鞋:“晚上回来再说啦!”

“哈——?!!”

神宫寺默默背转过身,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永濑的房间里传来电视游戏的声音。岸一屁股坐在风扇前。使用大技的爆炸声比蝉声还吵。

高桥以为警报解除,轻巧地跳着楼梯下来。

“海人,帮忙廉收拾一下房间好吧?”

被点名的末子后背一僵,才看见客厅里坐着最年长:“诶,可是,补习班会来不及……”

“……好了好了你走吧。”

高桥迅速撤退。

“玄树呢?”

“大学朋友聚——会。”

“你们吵架了?”

“没有啊。”漫画书翻得哗哗响。

“……我说,你好歹是受验生吧?”

“嘛,我打算高中毕业就养家糊口嘛~”

岸突然仰面躺倒大喊:“啊——!好烦!永濑廉你个混蛋!”

“Kitty才是烦死了——!!!”伴随着华丽大招的爆炸音。

“为什么那家伙总是不收拾房间还能理直气壮啊……”岸小声抱怨着。 

“好啦,等会我帮他收拾就行了嘛。”最后翻一遍,确定没有漏看的地方,“送你上班去。”

神宫寺打开一个白色有M字的猫包。

碎碎念的青年不见了,包里窝着一只仍在生气的三花猫。

小枫无语地看着趴在玻璃门上张牙舞爪的少年。

进来啦。她招招手。

平野这才敢坐下来,打听道:“老板呢?”

“今天不在。”

“咳……他还生不生气啊?”

“你说呢?”丢个眼刀。

平野心虚一笑,去拿小枫手里的玻璃杯和抹布:“谢谢你帮我说好话啦。”

抓了个空。

“别碰玻璃!”小枫把吧台上所有易碎品都推到平野两米之外,“再砸碎东西我也要被炒掉了。”

“知道啦……那我能点喝的么?”

“等等。”女孩转进后厨,拿来罐装可乐,“你喝这个比较放心。”

“……我也不是什么时候都会砸碎东西的嘛!”

“明明就会!昨天早上就一个客人,居然莫名其妙跳起来撞到桌子,真的脑子没问题吗!”

“那是因为……”

“因为什么?”

“呃……”

说不出来。

——因为客人身上的味道太重了啊! 

肯定有在养猫,身上散发着让猫兴奋的气味……一定是嫌宠物不太精神所以用了那些香水吧!偏偏早上没有别的客人可以稀释气味,这才连跑带跳地撞上桌子,砸碎了正待摆出的杯碟……

所以说,宠物不精神要多考虑温度湿度是否生病,喷人工气味害人害猫啊!

“嗯,到底是什么理由?”小枫抱着手臂,赌他说不出来。

平野泄气地趴在吧台上,举手投降:“就当我是笨蛋吧……”

这种事情,说出来会被送去科学解剖的吧……

“打个赌?”窝在猫包里的三花猫突然说。

“嗯?”

“我们一出门,廉就停止打游戏了。”

“这个啊……我才不赌,肯定是那样的嘛。”

神宫寺把猫包换一边肩膀挎着:“怎么了?今天吵得特别激烈诶。”

“……喵喵喵。”

“不想回答所以装猫叫?”

“本来就是猫。”

“嘁……”

“倒是你跟玄树才有问题吧?根本不说话。”

“啊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倦怠期吧!”

“……”

漫长坂道的尽头,岸上班的地方就在眼前。紫藤架下木制的招牌写着品味不敢恭维的店名,“Cats' Zone”,从各个角落的猫状装饰上就能看出这是一家猫咪咖啡馆。

“那么今天也请好好工作。”

“是说你们也快去挣钱啊!”

“不要~就喜欢用岸くん的钱~”神宫寺故意跳起来走路,把最年长的颠簸得喵喵抗议。

“喵!……别动!咕叽桑!神宫寺!!!”

TBC.

下文:

【Jr.】Share House(一)

【Jr.】Share House 永濑廉篇

【Jr.】Share House 佐藤胜利篇

评论

热度(24)